這次來到宜蘭

經由朋友推薦得知這一家

有什麼厲害的呢!!

當然就是他有小龍蝦吃到飽

什麼?身為蝦蝦控的我當然是驅車前往

目前因為重新開幕所以台幣539元再打9折而且不加收服務費

(據了解原來這家前身是涮涮鍋店)

PS.店家有三個特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愛車沒地方停

 

 

 

 

那天大概5點半左右到達裡面已經有不少的客人了

看來只有當地的內行人才知道這一間餐廳

 

只是在宜蘭這地方很少看到餐廳開在四樓

 

宜蘭有名的就是櫻桃鴨

只是這個是櫻桃鴨嗎??

 

鴨鴨的料理

有重口味的三杯料理以鴨片料理

(只是好吃的都被挑走,剩下的不是我喜歡)

 

隔壁就是甜點區

有很多種口味的蛋糕

 

也有布丁系列

另外也有飲料區、啤酒區以及冰淇淋區

冰淇淋還有自製的霜淇淋機器

可以說是好吃又好玩(我也是冰淇淋控的一員)

 

另外一個小櫃子散發出紅紅的光芒

近看才發現有提供紅酒

而且也是喝到飽

 

生菜沙拉為體內做做環保

 

也有烏魚子讓你吃到飽挺特別的

另外還有一些小菜

 

小龍蝦上菜的速度超快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台中的某餐廳主打的龍蝦吃到飽

進去了龍蝦只吃到一隻

真的是很瞎

在這裡愛吃幾隻就吃幾隻沒了立刻就補上

自然而然沒有多人搶食的畫面

 

另外還有一般的蝦蝦

這裡的蝦子採用的是醉蝦

有些許的酒味還挺好吃的

 

除了一般的中式、西式、日式口味外

還發現了泰式口味

提供了椒麻雞、月亮蝦餅等

 

越南口味料理

 

還有清蒸的五穀雜糧

有健康的玉米、黃地瓜、紅地瓜、花生等

 

另一區的熱食也相當的多

不論炒的炸的一應具全

旁邊還放有4種湯品

 

熱食料理非常的多

 

我最愛的還是蝦蝦料理

配上了土瓶蒸

 

當然連帝王蟹腳也是讓你吃到飽

只是帝王蟹腳很乾沒甚麼水份

很難吃到蟹肉

 

現點現料理的小鮑魚

現烤吃得的新鮮多汁

第一次吃到這種的口感

 

現點現炒的海瓜子

 

小龍蝦真的不怕你吃

就怕你真的不去拿

 

也有提供日式料理

不過我看到服務人員是從小盒子拿出來的

不是現場製作

咬了一口....

米粒似乎變硬海苔濕軟

口感變得不是很好

有點小敗筆

 

5/10以前消費享有9折優惠

趕快趁著打折去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電話:+886 3 953-3955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號4樓

 
arrow
arrow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