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北部天氣似乎有點涼

跟我之前在南部的天氣差很多

所以就臨時起意去泡湯

原本是想去北投的春天酒店

但是想說下午茶的時間要過了所以就轉去土城新開的有馬溫泉MOTEL

到了那裡已經將近晚上了因為中途被我的N82裡面的衛星導航報錯路(氣死了都會區還會報錯)

之前來土城時,有馬廣告已經打的超大

沒想到半年後來到這還是一樣

這裡已經演變成戰場路上一直看到有馬/艾蔓/萊閣廣告

最後到了該館生意很好前面有一台車

入口做的並不深第三台車以後可能就已經到馬路了

只是CHECK IN的速度很慢

前面的那台車在那已經等了將近5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在選房間

之前有上網做過功課所以知道價位大概有哪一些

小姐就報了1180/1880/2080

因為我不是頂級人士只是想泡泡湯

所以我選了1180,消費券另外打9折歐

房號是306

就開ㄅㄨㄅㄨ上3樓

沿途的景色給人感覺很像MOTEL

但是一進到車庫就完全不像MOTEL

很有飯店的感覺

至於這張圖片是啥ㄌㄟ

猜猜看

裡面的抱枕啦!

 

車庫裡面的造景

感覺很典雅不太像MOTEL的FU

 

一進房以後覺得很滿意

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重點是他裡面是鋪地毯ㄝ

一點都不會覺得冷

 

床的正面

注意看右邊(它的室內拖鞋竟然是放在這裡ㄝ)

不是都放在入口處嗎?我找很久(為了麼急著找拖鞋呢!請往下看)

 

旁邊還有小桌子跟椅子

我個人覺得那個椅子太髒了

後面窗簾看出去就是車庫

 

桌椅的放大圖

 

房內電視

此房型還有VOD可以看歐

 

2個不同牌子小雨衣+潤滑液

 

點心櫃+衣櫃

 

瞧一瞧冰箱有蝦米

就一樣有2罐水跟飲料

沒有太大的差別

 

點心櫃可豐富的呢!

茶包*2咖啡*2卡拉姆久*1豆腐燒*1泡麵*2

大多好像都有泡麵也難怪漸漸的大家都認為MOTEL裡面一定要放泡麵

 

房間耗太久了改看浴室摟!

 

沒有想像的大不過也不錯啦!

 

看到桌上的備品感覺有點傻眼

很少...只有4罐東西

洗臉台的品牌叫做SOTO沒看過(是TOTO的盜版嗎?)

 

真的只有4罐歐

加一個香皂

 

後來抽屜拉開才發現都在這裡

 

洗臉台後面就是淋浴間這張照片應該很清楚吧!

 

淋浴前面就是馬桶了

 

泡湯的地方

那個湯是碳酸氫鈉

下去泡皮膚會滑滑的ㄝ

感覺還不錯

 

後來隨手翻一下簿子

有賣吃的...是很想點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作罷

好像每份160元起跳吧沒注意看

 

椅子後面的造景

 

眼尖的人一定發現了

沒錯他上面有一些黃黃的削削

 

很誇張歐

我只是隨手拍個造景

沒想到拍到這個

它很像雞排上面的那個粉炸過後的樣子

 

 

後來腳一直採到就仔細看

整個地板上一堆



腳踩的很痛所以急著找拖鞋

 

太髒了



這張右邊還有毛.....

 



個人覺得清潔的很失敗

到底有沒有用吸塵器吸.....

椅子拉開也一堆

好傻眼歐

原本要給的分數有95分但是這個清潔太差所以最後評分只剩下40分

送餐台+旅客須知

 

逃生圖



看的出來有馬溫泉MOTEL生意很好

但是我覺得地板清潔太髒了

來過一次就嚇到....我還沒遇過這樣的

但是值得讚美的是我還蠻喜歡你們家的裝潢

最後評分只能給40分(不及格出局)

補充一下房間大概18坪左右吧!

 

 

店家資訊

電話:02-22606666

傳真:02-82619588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2段392號

官方網站:http://www.yuma2008.com.tw

經度: 121°26'21" ( 121.4392)

緯度:  24°58'17" (  24.9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住宿 土城MOTEL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