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Taipei開幕也滿一年了


我也拖了一年才完成記者會(下)


請原諒我工作上的忙碌


最近好不容易有空閒時間繼續完成我的旅館版圖


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今天的重點


W Hotel Taipei跟以往的飯店不太一樣


Lobby設在10樓


10樓同時也是吃早餐、下午茶、酒吧、游泳的地方


時髦的裝潢讓人眼睛都為之一亮


帶著中國濃濃的味的地毯(忍不住想去踩一下)



價格不斐的the kitchen table餐廳採用明亮輕快的花園空間設計,以鮮明的嫩黃色與清爽的白色為主,添加時尚現代氣息,牆上蝴蝶造型的瓷盤裝置藝術向外飛去,環繞台北W飯店,象徵此餐廳自然迷人的風采。



在這樣的空間裡很適合慢慢的吃著早餐


優閒的生活一大享受



格子裡放滿了廚房用具(他是裝飾不會真的拿來用)



這樣的顏色真的好搶眼



舒適的用餐空間



雖然是剛開幕但是其實官網上已經有試賣


當天有零散的幾組客人



廚房正忙碌的準備午餐



當然也是排列整齊給我們拍



也有免費飲料提供歐



店內還有設計感十足的嬰兒座椅


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一邊是類似交誼廳的地方WOOBA


當然也是有賣酒水飲料


白天為時尚人士、姐妹淘們洽公、談心的最佳去處,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極具風格、炫目迷人的時尚男女聚集地。紅白沙發與大理石牆上的脣形投影燈打,更增添了性感的氛圍。





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都大了起來



 



桌面上擺放著西洋棋



另一邊是商店





中間夾著W 商店


房內的用品在這也都幾乎買的到


也有買W專屬設計的小東西




有興趣的時尚男女可以去逛逛





出來以後我當然是台投向上看


如此的壯觀





戶外池畔酒吧











戶外也雖為點綴延續嫩黃色的設計





享受美食美酒之虞還可以享受台北市精華地區的美景





黑白色的色調



晚上看起來應該更加美麗燦爛





也有戶外的用餐空間




游泳池很美


但世設在餐廳旁邊是不是有點奇怪


一邊在戲水一邊在吃飯似乎有點....



休閒躺椅左邊



休閒躺椅右邊



老實說剛開幕的時候黏著W HOTEL的媒體非常的多


也是因為大品牌國際性的開幕活動


但也是統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所以我只能說很"跩"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都知道統一是個大品牌搭對於公關手法以及操弄媒體其實都是專精(抱歉離題)


不過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住看看的


偶而享受度假班的美好何樂不為


只是有點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