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新登場的林口歐悅汽車旅館

歐悅以快速展店計畫造福各地愛上MOTEL愛好者

這次選定林口館的商務房

先從初階開始

房間的大床

床大概是一般家庭的SIZE

很簡單清新的感覺裝飾

為啥很清新

因為很草綠

床尾的沙發椅

很新歐(還沒有被菸燙過的,以往很多都是被燙的坑坑疤疤)

另一角度還有書桌

我很喜歡那個書桌有流線感,我以想買一個XD

放大版

房內視無線上網歐!

不用網路線

當然還是有電視阿

浴室的洗手台

照的有點黑

洗手台旁的馬桶

備品盒+小毛巾

打開瞜

裡面東西很多

包裝很有"觸感"(沒摸過的包裝,可以去體驗看看摸那種觸感ㄏ)

單人浴缸

我覺得很可惜

空間可以容納雙人的

缺點是沒有電視,只能安靜的泡澡^^

往林浴間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點心櫃

差不多的點心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叫做音樂館

是浴室的門上有音樂的符號嗎

進房後很多開關都在這

可以算是一個蠻新科技的MOTEL

開房前要先按這個

不然會打不開

我在那裏弄了半天差一點被困在裡面= =

窗外的夜景



一夜好眠以後

白天的景(跟上面是同一角度)


房間外的造景

早餐跟商務房是同一層樓在5F

早餐吧!

用餐環境(因為有人在用餐不敢太招搖)

 

早餐

還是早餐

接下來介紹周邊

這是5F等電梯的椅子

我記的還有販賣機

忘了拍

裡面有科學面跟餅乾之類的


商務長廊中還有一個類似開放式的閱讀廳

應該也很適合在這裡開會

不過是開放式的所以機密應該會被偷聽吧XD

商務長廊



這是林口館



價錢老實說我不知道多少

網路上標訂價6000

價錢應該是2~3千左右吧

平日去的應該OK

很有商務的FU

他附近有家樂福,找家樂福就對了

因為沒啥MOTEL的指標

我記得會先經過優館再到歐悅

下午去時他會7彩的亮燈應該很好找 

 

店家資訊

電話::02-26086611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2段115巷163號

官方網站:http://www.ohyamotel.com

經度: 121°29'55" ( 121.4987)

緯度:  25°08'21" (  25.1391)

arrow
arrow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