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看完上一篇的沐緹汽車旅館110房

那這篇我就要公佈有關那個餐廳

這次導覽的是110房

房間跟上一間比起來大了2坪

房間一樣很簡單

家具似乎都一樣只是不同顏色

床的正面

這個燈還蠻好看的

只是上面有灰塵= =

電視牆

這個還蠻令我傻眼

放一個杯子在這裡幹麻

都改名了東西也不換一下

就算利用舊的也應該重新貼上吧

真的很不用心

寒酸的MINI吧

應該不叫MINI吧

改叫吧台(因為只提供喝的)

其實整間令我害怕的是他的冰箱

以前老舊留下來的

右下角是啥!!

SHIT!!這到底是啥

怎麼這麼噁心

老實說我還真不敢摸

算了還是去看浴室好了

我覺得唯一比較優的就是他的浴室

馬桶隔壁簍空的地方

可以直接跳下去到車庫(也太危險吧!不做高一點)

馬桶不知道哪種雜牌的...

好笑的是他旁邊都有放刷馬桶的ㄝ

好酷歐!我第一次看到有旅館把清潔用品放在旁邊

洗手台也是雜牌的

但是還頗像之品的衛浴品牌

很爛的備品

梳子是重複利用包裝的(很噁)

整體看起來不是很優

流水造景

很吵很大聲

我一進去就把他關掉

SPA浴缸+鴨頸嘴噴泉



這面牆有沒有很熟悉

沒錯!台北沐蘭的房間也是有用到這片瓷磚



整體下來我想我應該會把這家列為50分

因為都只有浴室比較好

其他的都SOSO

房間整理裡的不是很乾淨床上有很長很長的頭髮

大概有4~5根

讓我想到這被套到底有沒有換

浴室出來的腳踏墊一樣也是對折2半= =好無言

櫃檯的服務我個人是覺得SOSO毫無專業可言

連基本的敬禮都沒有(就算沒有90度起碼也要點個頭之類的)完全沒有

櫃檯也沒穿制服感覺很隨便

退房時小姐站三七步個人感覺很糟

如果要推薦我想我可能會推附近觀月商務休閒旅館吧

價格差不多(QK卡有在打折)住宿含3餐

整體來說也比這裡好

這間老闆經營3家MOTEL難道都沒有領悟到嗎?

以為新的裝潢就客源多我想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我要來說有關於上篇的"餐廳"

早餐其實不是到餐廳用餐

而是送到車庫

好笑的是櫃檯說只有一個時段就是6:30送到車庫

意思是說就算妳那時候不吃他冷掉我們也沒辦法

感覺很糟,早餐是漢堡+保久乳(真的只有這2樣)

而那個餐廳就是在放保久乳跟一些雜務的地方

推薦指數:0

 

店家資訊

電話:05-323987

傳真:05-532484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81號

官方網站:沒有網站

經度: 120°32'26" ( 120.5408)

緯度:  23°42'10" (  23.7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