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在東部花蓮

花蓮有許許多多的民宿

也有很多特色名宿

不過應要求所以找了一間面海的旅館捨棄市區的

找著找著就找到這一間七星潭渡假旅館

因為是透過旅遊網訂房所以價錢很便宜(優惠價在打9折)

省下了不少錢

飯店很好找沿著193縣道直走(沿途會經過"夜總會"是還蠻可怕)->空軍基地->海邊

然會就會看到一棟白色建築物還蠻明顯的

這是他的停車場

第二個停車場

前往飯店了

櫃檯接待的很客氣

一直請我坐下來(但是我不想坐)

她還是一直叫我坐下來

櫃檯後方的裝飾

挺有藝術風格的燈

前往電梯跟餐廳的路上

4樓到了

打開的是一艘船在迎接

船被放大

4樓特製的牌子(4這個數字不是中國人很避穢的嗎?)

往房間的長廊

沿路過經過半圓形的裝飾

仔細一看每個裝飾都落有不同

P2

P3

房間到了(記的沒錯應該是411跟412)

房內的裝飾與設施

電視應該是32吋的

窗戶的景觀不是面海的(我記得我在旅遊網上看到標榜每個房間都面海的,都騙人....我印出來的紙上也是這樣寫.....)

鏡子以及往廁所方向

她的鏡子竟然面對床ㄝ

而且床也同時面對窗戶

真的都覺得毛毛的

可能老闆都不信這個吧!不過個人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沿路來的時候經過"夜總會"結果又住4樓,床又面對窗戶跟鏡子

感覺有點差...也很害怕

2張大床

床頭上的裝飾



我的心情也跟這個藍色的燈一樣憂鬱

MINI吧

馬桶跟浴室是分開的

提供簡單的茶包與咖啡包

洗手台以及毛巾架

洗手台

備品提供的很簡單牙刷*4  肥皂*4  梳子*4   浴帽*4

淋浴間

牆上還有特別的貝殼



窗戶打開往下拍

中間的閣樓

上面拍的停車場

樓上的景觀陽台因為有開放時間的限制所以就上去看看

電梯需要做到5樓然後再走樓梯到6樓

5樓的墻是紫色的

裝飾也換成船

頂樓有大大的招牌

有躺椅可以坐在這裡吹海風

風很大,吹風不用錢

戲水池

不過沒水...

海景

斜對面還有一座城堡

上面是寫和昇會館不知道是啥東西

坐電梯下樓我才發現電梯底下有這個造型

這是比目魚嗎?

飯店的夜景

黃色調的

1樓的愛情海咖啡廳可以任意享用歐

戶外座位跟噴水池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窗拍照

今天天氣有點黑

打開門又看到流水池

象徵郁水則發吧

早上用餐的人很多

我想飯店應該有80%以上的住宿率

沒想到平日也這麼多人

不過餐廳的人很不專業

以為有人帶位結果沒有

餐廳的人通通躲在吧台後面

傻傻的看著前面

超級無言.....這樣感覺很糟

很像我們是動物,你們在看戲(如果怕尷尬起碼跟房客說聲早吧!不然你看我我看你超怪)

餐廳的造景

有中式

有西式


白天的景色



大致上住下來有一些感想就是

對於櫃檯的服務態度個人覺得很優

但是對於餐廳的.....真的很無言

但是餐廳的餐飲很棒菜色很多樣性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整體來說蠻優的

只是面對鏡子跟窗戶這一點....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1樓提供免費的茶飲我覺得還不錯,很悠閒的感覺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腳踏車這一點也不錯!!

 

店家資訊

電話:03-8232345

傳真:03-8236555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官方網站:http://www.hotelbayview.com.tw

經度: 121°37'01" ( 121.6170)

緯度:  24°02'13" (  24.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