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5/1要出去玩所以覓尋旅館住宿

問了許多家MOTEL都算連續假期的價錢

瞬間爆貴所以只好放棄

後來看到我的卡在柯旅天閣不分平假日均一價3000元

而且又是住第二個等級

當然是立刻訂房

台中柯旅天閣的前身是柯達飯店

雖然外觀看起來舊舊不過裡面可是有翻新過

延續了台北的設計風格

我的房間在17樓

住的是柯旅套房(有一房一廳)

但是我覺得它的格局有點怪

房的一個角度

這是一個閱讀椅

另一個椅子(這是所謂的另一個一廳嗎?)

後面則是書桌的地方

玻璃可以拉起來做區隔

 

軟軟的床

晚上很快就入眠

 

床的另一角

 

立體環繞音響

 

房間有免費的點心

已有3罐飲料、2瓶多喝水、2瓶愛維養的水、鳳梨酥、茶葉罐等

 

茶包、咖啡包

 

鶯歌陶瓷

給泡茶用

 

也有保險箱跟熨斗之類的東西

 

這應該稱他為辦公桌嗎?

 

他的對面是MINI吧

 

 

再來換浴室介紹

其實東西都跟台北的差不多

沒有啥好介紹的

 

下面有毛巾備品之類的

 

 

好完整的備品盒

紙盒都不是重複利用的

感覺很乾淨

 

浴室有2個不同的地方

就是那個馬桶

他是感應式的

走過去他自動就會掀起來

最妙的的是旁邊貼在玻璃上的按鈕

應該是採紅外線的設計

可以自那裡切換

我一直在那裡玩

超好玩的(鄉下來的.....)

馬桶是TOTO的(我家也是TOTO但是怎麼沒有那個控制器,是新產品嗎?)

 

放大一點看

有看到那個控制盤嗎?

 

浴缸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出水孔

是從天花板灑下來的

我記得是TangoHOUSE才有的設計

怎麼被帶進THE Tango裡

真妙,當然還有小電視可以看

浴缸還有另一個按鈕是奈米的氣泡

真的很像牛奶浴

洗起來都滑滑的

 

一個人嘟嘟好



放水洗澡

貼心的是他的電視控制器放在你躺著手也按的到的地方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更妙的東西

那就是他的檯燈

哪裡特別ㄌㄟ

再下面有沒有看到一個像滑鼠的東西

對啦!就是他很特別

運用滑鼠的中間的滾輪來做成檯燈調亮調暗的控制器

真是有夠神奇的

 

我的房號是1706歐

 

往房間的走廊

 

有擺放雜誌可以索取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裡

接下來下面是我用夜間模式拍攝的

感覺比較冷色調

我覺得有幾張還不錯

 

被坐了一角的床

 

床頭上的鬧鐘

 

進口的水*2

 

這裡有DVD播放器

 

撥下去整個房間有如劇場一樣

會有環繞的感覺

真妙

 

飯店另外有準備沙發音樂

 

小點心

 

MINI吧

 

熱飲系列

 

有小微波爐

 

神奇浴缸



房內禁菸歐!

 

很妙的檯燈控制器



外面的雜誌區

 

備品系列



我覺得燈還不錯

 

17樓的日景

右邊數過來第3個間間的就是HOTEL ONE

 

玻璃還蠻乾淨的

 

街景一

 

在角落的窗戶很多歐

 

我覺得是蠻物超所值的

早餐我覺得是SOSO啦!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不好

附近也有賣很多吃的

附近也有麥當勞走路大概5分鐘

還有量販店都在附近

 

店家資訊

電話:04-23200000

傳真:04-232800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525 號

官方網站:http://www.thetango.com.tw/TaiChung

經度: 120°38'58" ( 120.6496)

緯度:  24°08'55" (  24.14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住宿 台中hotel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