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出去玩回來

趁熱還事先寫好了

這次旅遊地點是高雄

因為有事來這裡一趟

一個禮拜前就在找住的了

原本是想說住高雄的MOTEL

很少來體驗這裡的MOTEL

但是又想說找離捷運站近一點的

不知不覺就點到這一間"香格里拉精品旅館"

香格里拉這個名詞好熟希

好像在苗栗還是哪裡有香格里拉樂園

另外再台北跟台南有一個香格里拉飯店(遠東集團)

我記得好像在哪裡也有香格里拉汽車旅館

怎麼一堆香格里拉

這個名詞有特別的意義嗎?

我思考了很久,決定還是不要想了^^

此館在下了高雄火車站(前站)後立刻左轉直走10分鐘就會到了

真的交通還便利的,樓下來有萊爾富

到了飯店當然就是CHECK IN了

這時候只要出示QK卡就可以在打折了

對於我種常客當然是要隨身攜帶的啦!

折完以後是1430元有夠便宜的

房號是603有電梯可以座歐!

進到房間果然沒有太大的失望

真的還不錯

若是硬要比也是差在空間的大小

床是KING SIZE的,雖然沒有2個中床

但是也夠距離遠離另一個人

 

旁邊還有桌椅

可以供放電腦上網使用

 

45度剛好的位子(改用中信飯店的文宣XD,有看過的就知道我再說啥)

 

很簡單的圖騰

卻又不失那設計感

 

床頭上還有特別的圈圈

 

好多圈圈

 

圈圈該不會是偷拍用的吧!  ((開玩笑低

後面是鏡子

 

爆光的床頭燈

 

另一個角度

 

床尾這還有一個小貴妃椅跟一個小桌子

在這裡吃東西還蠻方便的

 

沒想到跟MOTEL一樣豐富

也有餅乾、茶、咖啡之類的

冰箱有2罐水但是沒有小飲料

 

既然是商務房當然要有衣櫃啦

當然也有冰箱(再右下方)

 

浴室的備品

 

還有淡紫色的燈光

也有單人浴缸但是沒有SPA的

我覺得浴室有一個小失敗的地方

就是沒有地方放衣服

只有2個小鉤鉤可以掛

浴缸的排水應該是在流出的同時那裡就要作一個排水孔

而不是一直流到很遠的洗手檯的水孔

這樣地板整個都是溼的

不過也來不及了因為都重新裝潢好了><"

 

洗手台

 

走廊

 

走廊另一端(往電梯方向)

 

房間當然也有電視啦!



而我呢!因為半夜不睡覺

再看泰國邪降2部+奪魂鋸1部

早餐我爬不起來吃= =

殘念!!

我還蠻期待的說

早餐是在地下室一樓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

而且價錢很平價很值得去住

缺點就是我總共打了8隻蚊子

一開始先打死了6隻後來不知道從哪出現2隻

好顯是在我睡覺前打死

睡覺的時候最討厭別人來吵尤其是蚊子,我會抓狂

蚊子是從出風口出來的嗎?

真的多的嚇人,明明不是山區怎麼會這樣= =

無解...

PS.晚上的大姐很熱心的跟我說六合夜市在哪裡?真的走路約15分鐘就到了很近,感謝!!去夜市吃了一大堆東西花了我快600,隨便吃ㄧ吃而已歐!沒想到夜市也是高級的餐廳呢!

 

 

店家資訊

電話:07-2356007

傳真:07-237131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路2路208號

官方網站:http://www.hsiangkelira.com.tw/

經度: 120°18'14" ( 120.3040)

緯度:  22°38'15" (  22.6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