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考試季節

當然是一定要外出的ㄚ

這次選擇開幕已久的蘭夏會館

說實在的蘭夏的牌告價真的很高

好不容易最近有住宿折500元的活動

也剛好要去台中就投宿在此

記得之前壹周刊有一則互動性愛攝影

沒想到竟然是在蘭夏會館ㄝ

真是太勁爆了

話不多說就來開始寫吧

這個房間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味

豐富齊全的點心MINI吧

很顯眼的擺在桌子上


這個牆壁全是用磚塊拼接而成

說實在的真的還蠻厲害的

一方面別具特色一方面又有濃濃的鄉土風情

這時的我又有另一個想法解讀

據說台中MOTEL為了降低施工成本(一個資深藏鏡人跟我說過)

會採用類似手法

一方面很特別一方面很省錢

但是我個人不偏愛這種的

因為它容易卡灰塵

相信以前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很怕灰塵

我對灰塵超過敏

所以我都會挑灰塵的毛病

哇!是漂亮的公主床歐

 

備品解釋精心設計過的ㄡ

像拼圖般的備品用具

琳瑯滿目的用具繞我看傻眼

原來台中真的很競爭

所謂的頂級應該就是在比誰家的東西多裝潢氣派

 

往淋浴&SPA按摩的地方

手有點晃到SORRY

 

點心架前面還有一個貴妃椅可以坐在那裡吃吃小點心

 

無意間開到櫃子看到有賣情趣用品

其實這樣的東西我個人是很反感

因為這會讓人感覺MOTEL就是屬於骯髒色情的地方= =

 

蘭夏的簡介做的很精緻的一本

 


還有DVD的撥放器

冰箱裡都是大同小異

這張忘記旋轉麻煩轉的90度來看

一個角落的造景

馬桶的地方



這個出水口超特別

很有皇帝的FU

我記的有一個偉小寶的電影

他的龍口好像是吐金子

如果這個水換成是吐金子多好,哈哈我想太多

很貼心的寫著大大告示牌

 

冷熱水也有寫

 

早餐呢!......

因為隔天一早要考試

所以沒有吃到哈哈

早餐要到餐廳用餐的

整體感想是蘭夏會館如果可以再平價一點的話

我還是會去,畢竟現在景氣不好

這個感覺很捨侈

記得以前我們老闆說的話:來MOTEL消費是一種奢侈的行為(老舊式的除外)

 

 

 

店家資訊

電話:04-22548181

傳真:04-2251989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里大墩11街333號

官方網站:http://www.lanxia.com.tw

經度: 120°38'42" ( 120.6451)

緯度:  24°08'55" (  24.1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