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你去了嗎?

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比一年盛大

 10/31去到會場只能用"爆"來形容,到入口處根本就是進不去

好險走特殊窗口....不然還要排隊進場

當天晚上還有開幕酒會我就來分享一下吧! 

開幕酒會這次辦在台北晶華酒店3F,從入口處就可以看到穿ITF的工作人員

當天的晚宴是7:00不過我是7:30才到因為太累了,下午逛到腳抽莖

現場人真的很多....東西通通被掃空....

 

雖然不斷出菜但是人真的超多的啦!


服務生一直在補 

唯一沒人吃的是生菜沙拉....我只好吃那個


甜點區...也是掃空,但還是有再補 

有沒有看到...人超多

還是人...旁邊的放映機是在播放台灣特色的影片

主舞台 

原本是茂柏在表演(沒拍到)

現在換馬拉桑

想聽他唱什麼嗎?

看不到的點這裡馬拉桑唱歌給你聽

 

 


好不容易有菜了 

麻煩自轉90度.....

終於有得吃 


人多到不像話

 

還是人

這不知道是啥看起來蠻好吃的

沒多久一樣掃空

酒會當然要有酒啦

台灣啤酒任你喝

當然還有果汁、水、雪碧之類的

 

好大的冰塊

到宴會結束都還沒融化

 

竟然有擔仔麵ㄝ

超酷的

 

不好意思!排隊的人很多....

又被掃空的盤子,根本來不及照




最後當然要有辣妹表演啦!

 

用一些古代樂器表演

 

 

因為記憶體不足所以沒辦法拍影片SORRY

 

 

整個結束大概9點....

到這時人已經都走的差不多了,因為很多人吃飽就閃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我有看到一個歐巴桑拿一堆東西吃,他是路人甲嗎? 

怕吃沒有歐....拿超多的,都已經快結束了,懷疑是路邊跑進來偷吃的!! 

PS.不開放一般民眾近來的,須持一張出席證才可以進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