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里程即將出發...

下雨令我心煩5/16下午雨還是不停的下....心很煩

難得要出去旅行也因此破壞心情就這樣出門

從雲林到高雄一直都在下雨

快到高雄的時候下個更誇張

水像不用錢的往下倒....完全都看不到前面的車

完全都是白白的就好像電影有一部是有白色煙霧的第三時空怪物忘記叫啥片名

反正一整個就很恐怖

不過好險到了墾丁是沒下雨的但是也沒出太陽

不過遠邊看的到一點點夕陽

六福莊外觀雖然不怎樣不過從一進門就感覺的到他的氣派與用心

拿了KEY走向我的房間1015號房打開房間那一刻感覺到他的精緻與浪漫

真的很佩服設計師把顏色玩的這麼巧妙

用色大膽卻不會感覺到排擠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

這是我們生等後的房間雖然面向海的海景沒了

不過多了可以泡湯的地方

往浴室的方向

 

應該算梳妝台有好吃的洋蔥餅

還有簡介

 

北歐式的裝潢

 

很漂亮的房卡(有早餐券、下午茶券還有一些說明)

 

衣櫃跟MINI吧!

 

全台首創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備品

 

馬桶

 

浴室+馬桶

 

洗手台+放毛巾的

 

洗手台

 

淋浴的地方

 

泡澡的地方

 

浴室往房間看

 

特別去製造的櫃子

 

衣櫃+保險箱

 

洗衣袋+醜醜的紙袋+保險箱

 

這個我把它取名叫情人小椅子

 

好啦晚餐時間到了帶你們去看餐廳摟!

餐廳的座椅

很有情調的燈塔餐廳

 

自助式的晚餐(假日才是自助式)

人很多東西很快就沒了怕吃不到是歐= =

 

牛排海陸大餐^^

海鮮很新鮮不過很快就被拿光了

 

這個是我一定要要拿出來講的

超級經典的造景,他並不是洗手台歐

一堆人在那裡洗手我快笑死了

尤其是一對情侶

男:還熱熱的ㄝ是溫泉水嗎?(洗完再甩手)

女:真的嗎我也要試看看(手正要進去)

服務員:那個是造景不是洗手的

哈哈一整個快笑翻,那麼多人在洗應該很髒吧

 

好啦睡完了隔天早上也是再同一個燈塔餐廳所以沒啥好講的

現在我要講的是2樓的十字星餐廳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攝影技巧不好就將就看一下吧

 

很豐富的英式下午茶

 

第一層水果(早餐的西瓜可是一拿出來3分鐘內就被夾完...整個很傻眼,大家愛吃西瓜歐)

 

第二層三明治系列

 

第三層就糕點式的點心


吃飽堡了當然就要去海邊玩啦

再看一眼走廊吧!

 

電梯出來的景象

 

我是住1015房歐

 

離開時拍的中庭




在回味一下這裡的床

 

這次假日去只花了3399大洋真的是很便宜

一泊三食相當划算

六福莊給我的感覺是來到異國一樣

服務、質感、乾淨都是一等的

唯一可惜就是那個晚餐....人很多所以菜很快就沒

補的速度有點慢= =

對了他的大廳很漂亮一定要去看一下

我害羞不敢拍照哈哈

房內的拖鞋也可以帶走是免費的

2樓有設遊戲室在十字餐廳隔壁

4樓有游泳池

1樓有可以泡湯的地方

大致上就這樣摟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住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住宿 六福莊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