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街頭坐落在東區時尚都會區的Tango

之前去住了他的車庫房現在是住他的商務房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這次因為出差關係連續住了4天

這次的商務房跟之前去的車庫房有很大的差別

這是乾淨舒適的床,棉被很暖,半夜睡覺真的很熱哈

 

這裡是他的MINI吧

精緻的磁器跟上次去的車庫房是一模衣樣的

 

迎賓水果,就算你不吃它還是天天會換不一樣的水果歐!


 

沙發商務區有一個舒適躺椅

以及看的到忠孝東路的落地窗

下雨.........我就坐在這裡發呆

 

最右邊就是浴室採半透明的設計

因為會照到我,所以我沒放上來

 

床的另一角


 

浴室設備

 

備品用具

他的沐浴精,洗髮精都好大一罐洗了3天還洗不完(自己住的關係吧!)

 

淋浴的地方,這裡是我最不滿的地方

排水超級不良而且設備都有些污垢該換了吧= =

 

泡澡的地方

左邊白色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房間的地方(要把窗帘拉開才看的到歐!)

 

房內有4罐礦泉水

2罐是多喝水2罐是知名品牌的水

每天都有的ㄡ!

 

對於這次的住宿只有70分

因為浴室的設備讓我覺得很爛,櫃檯的服務態度很好,不過專業能力很差

可能這裡需要多加強,假日住宿有送宵夜要到餐廳用餐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車庫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ustaipei 的頭像
    linustaipei

    Pure Travel In The World!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