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就打算在去一次墾丁

做最後留在中南部的紀念

事情來的很凸然

所以就...前往墾丁帶了2個不受教的"瘋婆"

外加一個好動苦情男

因電視看太多了所以決定當個背包客

下午出發3點(沒錯....已經很晚了)

經過台鐵->高鐵->計程車

終於到了墾丁(晚上7點半...)

這次的主角 墾丁凱撒大飯店

大街上的造景

 

辦裡好CHECK IN手續拿到房卡就往電梯衝

這是在等電梯外面的游泳池

夜裡顯的特別美麗

只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我覺得我拍的很怪

 

用白平衡看看

一樣失敗



前往房間的走廊

由於是335所以很後面....

 

歐終於到了!

這時候出現一個小插曲

我竟然拿房卡去插338的房間....

被我同學尖叫所以沒開門ㄏㄏ

 

映入眼簾的是2張大床

可以住到4個人毆!

 

4個迎賓水果+飯店簡介

 

還有戶外陽台呢!

只是晚上不好拍(往下翻有白天的情景)

 

一面非常亮的電視牆

電視大概30幾吋大吧!

 

好亮好亮的電視牆

房間的主光來源

 

電是隔壁是衣櫃子+茶包+水+冰箱

 

浴室是採開放式

也可以用簾子把它拉密洗澡時比較不會尷尬

 

可以拉起來歐

 

洗手檯旁有一個小花,那個應該叫火鶴吧!

我有偷偷撕了一角,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這花是真的

 

放備品與毛巾的地方

那個潤膚乳超好用的,沒用完都把它帶回家



晚上的行程就是逛墾丁大街

其實還蠻方便的用走的就到了

還真進,只是春吶過了

街上只剩下少少的學生以及外國遊客

辣妹很少看到

PS.我通然想到一個冷笑話(鯊魚為什麼不喜歡吃美女?動動腦等等揭曉)

晚上回來經過大廳還買了一個小蛋糕

 

5吋NT580元草莓幕斯

只是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吃

 

好啦!睡眠不足但是明天一早還是要準時7點吃早餐

前往吃早餐的的路上

 

活力早餐自助式的

沒有餐券的話要450元+10%

 

西式早餐(那個鬆餅是現做的加上楓糖還蠻好吃的)

 

後面黑黑那塊是墨魚麵包

沒啥味道乾乾的..



吃完早餐當然要享受一下陽光

 

就躺在這裡晒乾好了

 

 

天氣不是很好的"海"

 

 

不久就下起小雨了

 

 

疑這是哪裡

這是樓下房間戶外的陽台

應該是花園客房吧!

試圖當個變態偷窺一下

 

這應該是花園客房的入口造景

他是在泳池旁

 

向您介紹這個

他是煙沙就是抽菸的人在用

我同學還問我這是啥...無言

 

向您榮重介紹我家好動苦情男DIDI

到沙灘來一直吃沙欠揍...

飯店另外有提供狗屋5間在安全是隔壁

那個狗屋還蠻正點的

 

這次旅行透過朋友幫忙

解決的不少事情

重點是花費...超便宜的大約3張小朋友

現在去墾丁開始都慢慢變貴摟!

 

PS.想到了沒,要公佈答案了(因為美女太辣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住宿 墾丁凱撒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