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了一堆新的MOTEL

很久沒有去嚐鮮了

當然也要走出戶外不要再當宅男了

這次剛好有事所以選擇桃園的旅館

原本是想去I DO但是後來看到新開的樂葳跟優館我一直再猶豫要選哪一家

後來選離交流道比較近的樂葳總裁行館

之前在媒體上看到房間內還蠻豪華的所以就想去試試看

後來真的被他外觀所吸引還蠻優的(外觀跟優館還蠻像的都是圓弧狀)

這年頭大家都流行圓弧,讓我想到高雄新開的歐悅

話不多說當然就直接CHECK IN

我是禮拜五住的所以是假日價3580元

我已經很努力再找優惠的資料但是很可惜並沒有任何優惠

殘念...

不過好處是20:00就可以CHECK IN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直接進房摟

你沒看錯一進去就是浴室...還蠻傻眼的

不過他的門鎖做的還不錯是像飯店感應式的

但是他感應有點不良弄了很久才開啟門(這點比飯店差了一點)

不過這個鎖還蠻值得加分的

既然進來是浴室那就從浴室開始介紹吧!

備品(現在好像很多MOTEL都用水平衡的ㄝ)不懂= =

特別的東西有:漱口水*1、泡澡包*2、食鹽水*1、沐浴球*1

 

這邊是通往淋浴的

地板上還有用心拼貼的玫瑰花歐!

 

適用德製的GROHE設備

旁邊還有貼心放沐浴乳之類的小台子

 

另一邊是馬桶

上廁所時可以欣賞假花跟假樹(經過我細心研究它真的是假的)

 

造景一覽

可以看的出來原本是要用水景的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啥只剩下乾景

 

好啦!

浴室逛完了換逛房間吧!

嗯不錯還蠻有野性的味道

推門還用豹紋裝飾很少見

床還是公主床歐!

 

這張就看的到豹紋了吧!

但是他的電視有點小應該是只有37吋吧!

反而浴室的比一般的MOTEL還大應該有20~22吋左右

 

另一面的豹紋

 

這一排總共有3個燈最裡面那個壞了

沒有亮殘念......

 

另外一邊是小沙發區

個人覺得桌子太小放一台NB上去就幾乎快滿了

 

小沙發區

我想講的是後面那個背景(他的凹痕上面通通都是灰塵)

我個人對這個很敏感所以打了一整個晚上的噴涕

扣分~~扣分~~

那個沒擦歐!


 

冰箱裡有礦泉水*2飲料*2

 

竟然有泡麵ㄝ

真是太神奇了

很多消費者都認為房內放泡麵是應該的

但是我認為泡麵對我來說不是吸引力

只是一種味口被養大的習慣

 

熱水區

上面黃色的台子也都是灰塵

不是才新開嗎?......怎麼那麼多

原本有拍起來但是又看不出來所以沒有貼

 

床的FU很滿意

 

公主床歐!



由於床上有裝燈所以白色的東西只要一點點髒 都看的非常清楚

當我正要躺下去時

我就看到我的枕頭是髒的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在那個燈光底下看的非常顯眼(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只是這個比較明顯)

扣分~~扣分~~

 

我當然是立刻打電話到櫃檯去

櫃檯很有禮貌的道歉並表示立刻幫我換掉

後來另一顆沒有髒掉不過他也通通都換了

我還順便跟他要了一罐電蚊液(因為近來時我就有看到蚊子在飛)

後來一整晚我都被蚊子攻擊.....失眠

隔天的早餐是麥當勞(一個漢堡+一杯飲料或湯)

說到這我還蠻想抱怨一下

我不喜歡吃麥當勞,總裁應該不是吃麥當勞吧= =

吃麥當勞有點遜ㄝ

應該吃現做的早餐或是自助餐才對

這樣才像總裁.....

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價位偏高

 

 

店家資訊

電話:03-3280909

傳真:03-328973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86-18號

官方網站:http://www.laviegroup.com.tw/

經度: 121°22'44" ( 121.3790)

緯度:  25°03'08" (  25.0523)

arrow
arrow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