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員工旅遊來到了花蓮

因假日住宿價格都偏高所以找了比較可以接受的旅店

花蓮什麼不多民宿最多

精挑細選以後決定選擇離市區較近的芒果旅店

芒果旅店是之前的金石商旅改建

有要去的也可以參考

他旗下還有外灘31號跟一間國王XX忘了

反正都是在附近

唯一可以惜的是他沒有自家餐廳(可能會弄在2樓吧)

早餐是吃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抵用券40元

這一間住宿假日只要2380摟!高貴不貴

當初在定房時就是要木質地板,因為比較方便

進房後看到的一角

類似像MINI吧的地方

唯一讓我感到好笑的是那個冰箱

真的只適合當裝飾品,一點效果都沒有

完全不冷,不能冰寶特瓶的水或飲料真讓我傻眼

 

床的另一角

我好像忘了拍電視那一角

他是有電視的啦....

 

乾溼分離的浴室

 

連這裡都有花灑ㄝ

 

馬桶

 

來到花蓮一定要買的就是曾師傅麻糬

我買了600多(打9折後的消費)

花蓮市區必吃的有外攤31號對面的泡泡冰

再往裡面走看到即將興起的豆乾店(人很多)

巷子裡有很多賣吃的

其中作多是的公正包子.........一長排都是人

隔天買早餐的時候排了半小時

難怪他24小時營業~真酷

最後附上幾張照片

 

沒錯就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先說這個人不是我歐!!

跟海豚拍照是要錢的,我沒有那個勇氣也沒有那個前跟牠拍照

 

拍完照要餵牠吃東西不然他會咬你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住宿 芒果旅店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