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只是睡一晚純粹住宿的話

我是蠻推薦這一間的旅店

精緻日式的商務旅館

高貴不貴1580起跳.....

這次是住201房從價錢就可以知道房間並不大

打開真的有點小真的很適合再這裡住一夜就走的中途休息站

接下來就慢慢欣賞摟!

因為房間真的很小所以很難拍照...

角度超難橋的

 

我光拍這一張可是拍了10幾張...我的媽呀

 

另一個角度

房內還另外提供旅遊雜誌

 

從這裡看來是不是覺得房間真的很小

電視牆做的還挺特別的

 

左邊左邊就是淋浴的地方

霧狀透明....洗澡都會有影子

 

廁所的淋浴間

 

馬桶跟洗手台


 

恩...真的很小

 

泡茶區

 

最後來個電視大照片吧!

 

我住宿含2餐歐

只是這2餐吃的跟早餐是一樣的

房內還蠻乾淨的附近也很安靜

但是要找這一家旅館有點難找

因為他在巷子裡而且還是單行道一直繞路...才找到

若是要說缺點

唯一美中不足是他的餐

真的不是很優.....麵包是從冰箱拿出來的.......整個是冷的

沒啥菜色這是我覺得不優的地方

我想如果餐點有改進相信客源會不斷回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住宿 高雄HOTEL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