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於高雄亞曼尼還蠻期待的

但是事實上卻很糟這次是住806仙境傳說不過我覺得它像地獄傳說

房價雖然不貴但是進房時間卻很龜毛

因已經訂好房間提早到卻不能進房要等到時間到才能進房(提早近去還要多加錢)

想也知道房間已經保留給我們了.....也有可能是電腦作業關西

但是我想這都不是理由因為帳務上是可以更改的這是給客人的一個"起摩己"

不過也就算了外出找食物吃回來就剛剛好時間進房

CHECK IN完就直奔806這裡房間還真多看到一堆車庫

進房以後第一個看到就是這個猜猜是什麼

答案是衣櫃

 

再來就是點心櫃,感覺有點空虛....

 

之後就看到床了(PS.這個房間有WII)

 

這個床頭燈還蠻漂亮的

 

從床這裡看過去

 

床的正面,好笑的是近去發現那個地毯是歪一邊

房間完整度整個就是扣分許多,雖然這是一個小細節但是連這個小細節都做不到那還需要服務客戶嗎?

 

往浴室的方向

 

按摩浴缸,這是我最不滿意的

房間那麼大、浴室這麼大,結果浴缸超小

真的是很無言的設計

 

浴缸上的燈

 

洗手台,我還蠻喜歡那個臉盆很可愛

 

浴室一景


 

旁邊的造景(這可是等一下的重頭戲之ㄧㄡ)

 

馬桶旁的躺椅,上面還濕濕的很顯然有人用過沒弄乾

誰敢躺壓....

 

蒸氣室

 

這是房內有一個鋼管.....跟這個房間主題仙境傳說有點不搭

重點是請往下看....

 

當我往上抬頭一看

驚....

 

再放大

 

有沒有看到灰灰霧霧的.....

全部都是灰塵....一整個失落到幾點怎麼會這麼髒是有在擦嗎?

 

連椅子都破洞....該換了吧!

 

最噁心的就是按摩浴缸的吸水孔....靠怎麼會這麼噁心

水放到一半趕快放掉自己洗浴缸

 

這是我說的重頭戲之ㄧ

旁邊的造景都發霉了


 

感覺很差

 





這趟下來我覺得我來錯間了,我是來到地獄傳說

根本就是浪費我的錢來這個爛旅館

感覺糟透了,要是能評分負100分都不夠扣.........

 

 

店家資訊

電話:07-7321313

傳真:07-7335995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忠誠路105號

官方網站:http://www.amanimotel.com.tw/kaohsiung.htm

經度: 120°21'47" ( 120.3631)

緯度:  22°39'13" (  22.65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旅館 高雄MOTEL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