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撥出時間去一趟了

看到很多大大拍回來的照片真是有幾分羨慕

不過我也不落人後一定要去看看啦!

不過新竹薇閣隔離交流道有點遠,要開半小時的路才到

到了那看到前面還有車子在排隊可見生意多好

這次只有2種房型可以選一個是美國舞孃另一個是穿越時空

就選個比較有特色的好了美國舞孃房號記得沒錯應該是508吧!

飲料真的像是剛放好的下面有冰塊的冰桶很少見MOTEL有這樣的東西

因為擺久了會融化,這也代表薇閣生意超好才會這樣做吧!

一罐可樂跟一罐雪碧(瓶子是不能帶走的ㄡ

 

剛進房沒多久就送來晚餐

我不知道房間有洞可以開

我還跑出去外面拿,像個保險庫一樣

不過貼心的是上面蓋有蓋子避免灰塵!

 

主餐是雞排跟魚排

 

這是魚排、鮑魚馬鈴薯沙拉、玉米湯、水果

 

這是雞排、鮑魚馬鈴薯沙拉、玉米湯、水果



不過我覺得這個餐點很難吃

看起來是不錯吃起來有點糟....最令人納悶的是主餐旁邊已經有馬鈴薯泥了

結果沙拉那裏還有一陀......吃到都膩了建議要換不一樣的東西

不然真的有點Orz,如果要我打分數這個餐會到不及格,真的不優

好啦吃飽了就繼續介紹床頭燈

天花板的電燈

很有氣氛歐!

房間的一角

 

床,還不錯睡

 

浴室備品系列

裡面超齊全的,連指甲剪都有ㄝ

 

另外的盒裝備品

 

馬桶旁邊的雜誌架

 

馬桶

 

浴缸,旁邊還有躺椅歐!

最令我不滿意的是上面的個燈很醜(他是玫瑰花)

我知道他要它配備品但是不怎麼好看

 

雙人浴缸

 

連到房間的走道(左手邊還有一個淋浴跟蒸氣室)

 

再來就是早餐非常令我滿意

餐廳在7樓要先坐電梯到7樓

一進去就感覺很清爽淡綠色的裝潢+復古味十足的咖啡色

 

薇閣早餐比昨天晚上吃的晚餐還好吃

菜色也相當多元整體來說早餐是90分歐!

 

薇閣對於每位顧客都保有相當的隱私歐

例如你要吃早餐時他會請你到電梯門口後打電話到櫃檯幫你把車庫放下來

用完餐再打電話到櫃檯請他幫你開門,這時就要通關密語(就是住宿人的姓名)

這一點做的相當的好歐!還有還有晚上櫃檯媚妹漲的很正、早班也不錯

最後我還要補一下那天住的那一間房間地板有點髒

都是菸灰(台語叫"昏賽")再床頭那裡可能要用吸塵器吸一吸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新竹薇閣體驗不同的風格!

期待大直館的開幕^^

 

 

店家資訊

電話:03-5238080

傳真:03-5277647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37號

官方網站:http://www.we-go.com.tw/

經度: 120°58'01" ( 120.9670)

緯度:  24°48'29" (  24.80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住宿 薇閣旅館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