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新開MOTEL即將試賣

 

現在起到風華VILLA MOTEL住宿可享盡7折優待,休息享有VIP價

 

另外贈折價券跟VIP卡喲!

因為這是預算不高所以就住最便宜的看看

風華很好找從中山高(斗南交流道)下來往虎尾方向走(右邊右邊)直直的開大概3~5分鐘就會看到右邊有顯眼的紅色LOGO跟白色的"風華"這2個字。

一進去車都還沒開到小姐就已經90度鞠躬.....尷尬

奇怪的是櫃檯只有一位妹妹,一人撐大局......屌

C/I後他說223就開車進去BUT當我到了223卻是還在收拾= =傻眼

後來隔壁剛好是主管在巡房吧!他說有蝦米問題嗎?

我就說我是住223的他喵了一下隔壁是還在收拾就用無線電問櫃檯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的房卡是233= =是他講錯還是我聽錯

管他的快跑.....酸.........

車庫還蠻大的,近來是很有東方味

房內的食物ㄝ

 

馬桶~

最讓我害怕的是上面的眼睛

他盯著馬桶看,上廁所時會更恐怖

我好討厭那個眼睛

 

放大圖~個人覺得它應該往前看不是往下看

第一次看到會有點怕怕的

 

蛋型的洗手台超CUT的

 

房間的床頭燈

我是覺得它跟整個防內有點不搭ㄝ

房間充滿了淡淡的東方味

但是那個床頭燈不太有東方味而且是他髒髒的

我對灰塵過敏= =

枕頭太少了一躺下去就陷下去....枕頭太矮希望能再多一顆會比較剛好歐

 

SPA浴缸有彩色的燈再換來換去的

後面有小瀑布但是水不會濺起來~加分

因為那個水有點髒感覺像有蚊子的卵(因為當天晚上有蚊子)

可能要定期消毒會比較好~還有那個大花盆雖然有黏住但是還是會怕怕的

怕它倒下來啦!木頭也是真的ㄡ感覺很像打造第2個沐蘭

 

情境SPA浴缸漂亮歐!

 

備品的盒子跟水舞集團很像

讓我一度以為是水舞旗下的MOTEL

但是裡面又不太一樣,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那個黑色盒子一定是重複利用的

因為你也知道盒子開久就有缺陷哈哈

 

房內的一角假花盆

 

白天才拍的道的特大花灑

 

另一角度

 

晚上沒看清楚

早上一看怎麼洗手抬下有大石頭

好怪歐!

 

牆壁上都是一顆顆小石頭黏成的

很費工ㄋㄟ

 

白天別有風情

 

天亮了

 

房內另一角

 

睡過的床特別醜哈哈

 

旋轉門

 

木魚垃圾桶

 

可能覺得難清理吧!所以旁邊又擺了一個垃圾桶

 

房內看出去

 

車庫的造景

 

別懷疑這個就是早餐

送來時我還以為是禮物ㄌㄟ

很用心ㄋㄟ

打開是"早安美之城"可能沒中央廚房吧!

不過早餐是熱的不是冷冷的所以非常棒!!

 

意見表!

 

房內都很乾淨歐!可能是新開的吧也希望業者能多多保持

是一間不錯的MOTEL~

離開時有看到其他間還在施工看到在鋸木頭

看了依下他的指示牌201~213、215~250看起來房間好像不多

期待能再去別的房間體驗看看

以現在這個價位來說相當划算只要2250ㄝ

下次出差的人客別忘了來體驗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