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M好久沒有出去玩,這次趁著還沒開始忙所以跑去日月潭渡假摟!

因為是平日去所以一路順暢,都沒有塞車,不過映涵真的還蠻遠的

要一直進去會經過"玄奘寺"所以就找路標有關於"玄奘寺"就比較容易找到映涵摟!

這是停車場的外觀,不是在飯店樓下歐!應該算在飯店隔壁街,離飯店還蠻近的不用2分鐘就可以到。

終於等到晚上摟!他開燈了,開著燈比較漂亮優

 

拍得跟他照片一樣,因為他的角度不好抓,在兩棟中間所以只能拍這角度= =

不然真的還蠻有VILLA的感覺!

 

另外一角造景(手有點晃到)

 

等電梯對面的造景,只是他的嘴巴怎麼沒有吐水.........省電吧哈哈!!

 

右邊右邊才是我的房號,拍的角度不對,加上他這個燈本來會發光的(燈泡壞了)

 

這就是房間摟!照片上不會差太多,這次被安排在A棟的5樓所以還看的到湖啦!

可能平日人較少所以安排的樓成較高^^

 

日式的小休息區,桌上的餅乾還不錯吃ㄋㄟ

下次有機會來寄得要吃!上次去旅展有吃了一塊,這次是附贈一包^^好吃好吃...

 

這是那一盞燈,用木頭做的還不錯有品味!

 

這是浴室

 

這是浴室另一角

 

映涵的備品,左邊那個小香皂很香歐

 

這個....這個海綿不知道做啥用的,像棉花糖一樣!看起來蠻好吃的

 

早餐因為還沒吃所以沒有照片= =

今天10/17我正在這家飯店ING,所以有些地方會沒有

晚上是去9樓的星空餐廳,價格有580、650、750好像大致上是這個價格另外有兒童餐

採半自助式的點一份主餐,享用沙拉吧!

沙拉吧基本有的都有,唯一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鵝肝醬跟煙燻鮭魚ㄝ

我點用的是鯛魚蛇抹買油XXX忘記了,還不錯吃

我是覺得價格貴了一點,附近也有那種餐廳不過我覺得去吃那個應該會被坑吧!所以才選擇飯店樓上。

全體給90分,有空可以來看看,服務人員還不錯CI時還遇到認識的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住宿
    全站熱搜

    linus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